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另类大学毕业照受追捧 带火武汉演出服装一条街
时间:2013-06-10 13:44:55  来源:楚天金报  共有条评论


图为:最近光顾服装租赁店的,大多是大学毕业生

  大学毕业季又一次来临,穿千篇一律的学士服拍毕业照,已让不少大学生觉得“过时了”。而民国服,甚至“婚纱裙”等,却受到不少大学生的追捧,演出服出租店的生意因此意外红火。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武昌珞狮北路的演出服一条街看到,几乎每家小店的生意都很红火。狭小的店面里挤满了前来挑选服装的顾客,多数都是大学生模样的年轻人。

  “老板,有民国服装吗?”武汉大学大四学生小张和同学们一同来挑选毕业照的服装。看见有学生在网上贴了一组民国版毕业照,立即被吸引,当即决定照一组民国范的毕业照。华中师范大学的几名大四女生则正在试白纱礼服。她们告诉记者,白纱象征着纯洁,来形容这四年里同学们朝夕相处结下的友谊,十分贴切,所以准备照一组婚纱毕业照。

  记者走访多家出租店了解到,从5月初开始,来租演出服拍摄毕业照的大学生就越来越多。以前,他们大多是来此租学士服,但后来许多学校自己也提供学士服,所以前来租学士服的学生渐渐少了。没想到的是,从两年前开始,就有学生为了彰显个性,前来租中山装、海军服、红军装、旗袍和婚纱等拍摄毕业照。

  一家演出服出租店的吴老板,一边忙着跟学生商量价格,一边告诉记者,现在他店里一天能租出三四十套的演出服,以中山装居多,最多的时候能达到一百多套,每套租金10至20元不等。不过,礼服、婚纱等高档服饰的租金较贵,多为50元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