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高考经济带动耐克鞋服销量暴涨 特步无故中枪
时间:2013-06-13 13:31:35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高考期间,部分销售T恤衫、运动鞋、文胸内衣的商家都借“高考经济”赚了个盆满钵满。记者调查发现,耐克T恤衫日销上百件,网售文胸内衣,月售5000余件。

  “高考期间不能穿特步,要穿耐克。”“为什么?”“因为耐克标志是√对号,特步标志是×叉号。”

  日前,记者在第四十三中学门口见到两个肩并肩一起来考试的考生,他们都身穿耐克来考试,其中一个考生身穿红色耐克T恤,另一个考生身穿粉白条耐克T恤。“妈妈特意在高考前给我买的,让我穿着来考试。”两位考生说,一身“装备”花了1000多元,“因为妈妈听别人说,耐克的衣服、鞋子上有√,穿着参加高考兆头很好,能多做对题,考个好成绩,我们也希望能博个好彩头,沾点喜气。”

  记者随后走访了胜道体育、鹏达体育、滔博体育的耐克专卖店,销售人员均表示,近两周耐克T恤和耐克鞋的销量有三成涨幅。

  胜道体育耐克专卖店的陈然告诉记者,近两周耐克T恤衫的销售确实很火爆。记者了解到,价格在149元、199元、349元的几款T恤近两周销量比以前高。“男装的销量比女装要好,很多家长都为高考的孩子来买T恤,一般喜欢带红色、粉色""的,销量好的时候,每天能卖出上百件。”陈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