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H&M计划今(2013)年在美国增开百家新店
时间:2013-06-13 09:40:5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时装零售商H&M执行长Karl-Johan Persson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H&M在美国市场相当成功,但仍有许多城市值得展店。

  2012年H&M在美国新开39间店面,截至2012年底,H&M在美国共有268间店面,佔美国时尚服装市场不及1%。H&M也计划进攻美国的网购市场,预计今(2013)年8月会开始营业。Persson并未说明细节,只表示因为同时也要提高现有店家的营业额,有许多工作要进行,但相信美国市场有潜力可以再展店百家。

  除了美国,印度是另外一个相当有潜力的市场,在4月时向印度的外资招商委员会(Foreign Investment Promotion Board)提出分公司设立的申请,已经获准。Persson认为,因印度经济成长快速,新增的很多购物中心,是可以发展的市场;或许有其他新兴国家有类似的经济成长,但是他认为以H&M来看,印度仍是最有潜力的市场。

  今年,H&M将在澳洲开张第一家店。

  对南美市场,除巴西是H&M积极进行市场调查外,其余国家则还在观察中。对于记者提问阿根廷,Persson表示,因为经过市调,发现许多国际服装公司,进入后又煺出阿根廷市场,加上该地对国际企业不是很友善的商业环境,客源、时尚趋势和市场潜力的差异,因此,H&M没有在阿根廷展店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