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2017年英国奢侈品销售额将翻番
时间:2013-06-13 09:37:1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根据非营利机构沃波尔(Walpole)和英国市场调研公司勒德布里(Ledbury Research)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英国奢侈品行业的销售额将在未来5年内翻番,如巴宝莉(Burberry)、哈罗德(Harrods)、周仰杰(Jimmy Choo)等知名奢侈品牌将在全球市场强劲增长。这两个机构还表示,英国奢侈品行业有望在2017年达到122亿英镑的销售额,而2012年该数字仅为66亿英镑。83%的英国奢侈品牌在今年会实现大幅增长,销售业绩将上幅12%,达到74亿英镑。

  巴西、印度、俄罗斯和中国将成为英国奢侈品品牌重点关注的海外市场,因为他们预测这4个地区的扩张速度最快。巴西和印度被定义为“重要的目标市场”,而俄罗斯和中国被定义为“重要的潜在增长市场”。现在,仅有13%的英国奢侈品品牌在巴西展开了业务,但是随着奥运会和世界杯的到来,52%的英国品牌已经做好进入该市场的准备。印度和巴西市场非常相似,报告显示,23%的英国奢侈品牌已经进入了印度市场,还有超过50%的品牌正在对此进行长期规划,但同时他们面临着一些巨大的挑战,如缺乏基础设施建设、对当地商业文化以及监管环境不了解。除了“金砖四国”,韩国、墨西哥、印度尼西亚和越南也被认为是英国奢侈品品牌同样看重的目标市场。

  该报告不仅放眼海外,同时还聚焦了英国国内市场,通过采访一些奢侈品品牌的高管,他们看到了英国本土奢侈中心的重要性。毫无疑问,伦敦依然保持了奢侈品消费的领军地位。目前,已有81%的品牌在首都以外的地方开展了业务,曼彻斯特是2012年除伦敦外奢侈品消费能力最强的城市,紧随其后的是爱丁堡。而伯明翰、格拉斯哥和约克几个城市也对奢侈品有强烈的需求。

  此外,旅游经济也对英国奢侈品行业的增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美国消费者依然是英国奢侈品的主要消费群体,而中国游客是增长最快的消费群体。

  沃波尔英国奢侈品执行官茱莉亚(Julia Carrick)说:“尽管现在英国仍处在欧洲经济危机的背景下,经济环境还十分困难,但是英国奢侈品行业表现稳定,依然保持了非常强劲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