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南大学“经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时间:2013-06-18 14:40:4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由教育部组织的“经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验收会在江南大学召开。

  会上,“经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蒋高明作了中心建设总结报告。报告从工程中心的基本情况、建设计划执行情况、建设期的工作业绩、资金与财务决算、近中期任务、目标与经营战略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验收会上,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心的研发平台,查阅了相关文件和档案资料,进行了相关问答。专家组对中心建设成就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中心圆满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成效显著, 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江南大学副校长高卫东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的建设,并要求中心以此次验收会为契机,真抓实干,加强整合,促进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