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节能环保年会征集项目申报和论文
时间:2013-06-18 09:54:3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由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组办的“2013年节能环保年会”将于下半年召开,目前进入项目申报和论文征集阶段。

  本届年会将围绕“以节能减排为支点,撬动印染行业转型升级”的主题,组织有关单位申报“第七批节能减排先进技术推荐目录”,对入选项目将在全行业推广。选用推荐目录项目的企业,有可能得到专项基金或减免税款的支持;入选推荐目录的项目有机会推荐到国家发改委。

  同时,本届年会还将邀请专家对“十二五”期间的节能减排政策措施和管理规定作出全面解读,帮助印染企业通过技术挖潜和管理挖潜实施节能减排。会议还将针对排放标准不断提高、污泥处置及高浓废水低成本处理等热点问题展开研讨和交流。(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