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援助安哥拉10亿美元恢复纺织工厂
时间:2013-06-17 17:20:4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安哥拉将开支10亿美元来恢复三个织布工厂,这三个工厂将雇用2700名员工,日本丸红商事会社说。丸红商事会社是日本最大的粮食和食品产品贸易公司,负责这三个工厂的恢复。

  Textang二期设施将投资2.7亿美元重建,将在两个月内完成,每年能够生产900万米面料,丸红商事会社安哥拉公司的总经理Koichi Nagashima在6月6日在卢旺达说,另外两个工厂将在2015年开始生产。

  日本国际合作银行将向安哥拉提供10亿美元的贷款为这三个工厂的恢复付款。

  Koichi Nagashima说:“这些工程将帮助多元化安哥拉的经济,为安哥拉人带来就业。这是十分重要的。”

  安哥拉的经济正从27年的内战恢复。安哥拉正努力多元化其经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说,安哥拉的经济40%依赖于石油产量。

  位于本格拉省的非洲纺织公司从2015年2月份之后每年能够生产200万套床上用品和1200万条毛巾。位于北宽扎省的斯威特工厂从2015年第三季度开始每年能够生产400万件衬衫和600万米面料

  Nagashima说,纺纱和织布设备已经从日本、韩国、中国和部分欧洲国家进口。

  在重建完成之后,Textang而且工厂能够雇用700名员工,而非洲纺织公司和斯威特工厂能够各自为1000人提供就业。

  日本帝人公司提供生物处理设备,削减染色国产污水产生的污泥,比工厂使用的原有系统的效率提高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