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宝莱蚕丝被被曝质量问题
时间:2013-06-20 09:45:4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发布了蚕丝被比较试验结果,其中上海宝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FASHION HOME”牌产品被曝出质量问题,涉嫌假冒蚕丝被。对此,上海市质监局回应称,经调查,“宝莱”家纺工商注册在上海市宝山区,但为注册型企业,实际生产地在江苏省南通市,相关产品未在上海地区生产、销售。

  比较试验结果还显示,存在质量问题的3个样品仅在被子开口处有少量蚕丝,其它为聚酯纤维等化纤,属于涉嫌假冒蚕丝被。

  据调查,“宝莱”家纺产品由于从未在上海地区销售,主要销往北京地区,因而没有上海市监督抽查及检查记录。目前,上海市质监局已将“宝莱”家纺的调查情况、工商注册信息函告江苏省质监部门。  (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