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拟扩大纺织品利息补贴范围
时间:2013-06-19 09:56:3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印度出口组织联合会(FIEO)会长阿赫麦德日前要求扩大利息补贴计划的覆盖面,除了2013年1月提到的134个税号之外,还包括6个税目的纺织品、制成品以及101个税目的机械产品。阿赫麦德希望此举能在全球市场低迷的时期,缓解中小纺织企业的生产压力。

  据了解,印度纺织品的6个税目包括:毯子及旅行毯,床单,台布,厨房用品,门帘,大袋和包等。阿赫麦德先生表示,按照目前价格计算,印度纺织工业年营业额为550亿美元,其中36%为出口贡献。由于纺织行业是劳动密集型产业,因此,扩大利息补贴计划范围对纺企有着重要意义。

  阿赫麦德说,印度第12个五年计划中有关促进主要产业出口的文件提到,降低信贷成本是促进出口的先决条件,为更多产品提供利息补贴是降低信贷的重要措施。(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