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杭州旅游经贸推介会在莫斯科成功举办
时间:2013-06-22 09:31:56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杭州市政协主席叶明在推介会上发言。(人民网记者 刘旭摄)

杭州市政协主席叶明在推介会上发言。

  21日晚,杭州旅游经贸推介会在莫斯科大都会酒店成功举行。杭州市政协主席叶明、中国驻俄罗斯使馆经商参处一秘于新、杭州市政府代表、俄罗斯旅游业界、商界人士及中俄媒体代表约100余人出席推介会。

  杭州市政协主席叶明首先向与会嘉宾全面介绍了杭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越的贸易投资环境。他说,杭州市政府十分重视发展旅游业,大力推进旅游的国际化。今年是俄罗斯的中国旅游年,俄罗斯是旅游大国,灿烂文化和美丽风光享誉世界,杭州人文荟萃、风景秀丽,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他相信,杭州与俄罗斯在深化旅游合作方面仍具有广阔的空间。

  他还表示,杭州与俄罗斯在经贸合作方面也具有良好基础。2012年,杭州对俄罗斯进出口总额达10.31亿美元,同比增长6.44%。其中出口9.27亿美元,同比增长16.9%。主要产品包括纺织品服装、橡胶轮胎、汽车零部件、钢材等。他希望,这次推介会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的俄罗斯人了解杭州、走进杭州,将杭州与俄罗斯的贸易往来进一步推向深入。

  今年是杭州市与俄罗斯喀山市缔结友好城市10周年。10年来,两城市在经贸、文化、科技和教育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广泛交流与合作,为增进杭州与喀山以及中俄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贡献。

图为推介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摄)

图为推介会现场。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经商参处一秘于新在推介会上发言(人民网记者 刘旭摄)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经商参处一秘于新在推介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