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产床品近八成合格
时间:2013-06-27 10:33:2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该市生产领域床上用品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0家企业生产的19批次产品,经检验,有2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合格率达79%。

  本次抽查依据国家强制性标准GB 5296.4-1998、GB 18401-2010、GB 18383-2007以及相关产品标准,对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甲醛含量、pH值、纤维成分含量、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水洗尺寸变化率、絮用纤维原料要求及标识等项目进行检验。

  抽查发现,标称广州枫晟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153×215cm“穗绵”纯棉被套、45×70cm“穗绵”枕套,检出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项目不合格;标称广州罗莱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48×74cm“可大” 缎纹枕套(咖啡)(生产日期:2012年11月)、48×74cm“可大” 缎纹枕套(粉红)(生产日期:2012年12月),被检出纤维成分含量项目不合格。(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