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经编万里行完美收官
时间:2013-07-08 09:25:47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  共有条评论


  7月3日,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中心主办的“走基层 看纺织”中国经编万里行总结会,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召开。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经编分会会长沈顺年就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他说,万里行从2012年5月18日起,至2013年7月3日结束,先后走进浙江海宁、江苏梅李、江苏常州、德国法兰克福、福建长乐、浙江杨汛桥,四大产业集群地和两大经编行业重点企业,行程2.7万公里,写宣传报道200余篇,不仅着重介绍了当地的产业特色,特别是对行业推动力较大。2013年我国经编行业一季度出现较高增长,同比增加38.5%。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新闻中心主任孙淮滨在会上说,万里行活动以宣传推介经编行业为着力点,结合静态发布和动态展演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经编、用上经编、建设经编、创新经编;以塑造产业典型为切入点,将产业集群、领军人物、品牌企业串联合力展现中国经编硬实力;权威发布行业形势、发展状况以及行业在产品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积累的经验与成果。中纺联新闻中心通过借助媒体优势和力量,向全球传递了中国经编集聚的正能量,也为行业、企业的发展传播着积极的声音。

  会议对在活动中涌现的一批优秀记者和优秀作品、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管委会等4家单位获得最佳组织奖,卡尔迈耶(中国)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张庶卓等5位同志获得优秀记者奖,《窗帘布托起的那片天看绍兴县杨汛桥镇经编产业发展》等5篇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王天凯会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2年是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而经编产业处于高速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关键环节,在这个时期,组织开展“走基层,看纺织”中国经编万里行活动很有创意。希望行业协会、经编产业集群和企业共同努力,为加快纺织强国建设的步伐贡献更大的力量,早日实现中国纺织工业“强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