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时新针织布现活力
时间:2013-07-12 09:10:4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天气开始进入高温,绍兴中国轻纺城面料市场从常规旺季向淡季过渡,但秋季时新女装针织面料面市加大,需求品种渐增,小批量成交陆续涌现,整体销量稳中现升。

  目前几天,秋季用时新针织布经编型品种、纬编型品种,经编单双层品种、单双层提花品种,纬编单双层品种、单双层提花品种等,市场已是内外销款式兼具,品种数不胜数,开始重新面临眼花缭乱状况。如以经编和纬编两类衍生而来的细分型时新品种,在时下已逐渐现魅力,并吸引各地客户纷至沓来。据时新针织面料商家反映,目前虽然开始面临淡季,上半年针织布大批量跑量型男女装泳装或T恤型FDY品种已经基本结束,下半年秋冬用时新品种目前仅在开始,但需求品种更多,要货客户正在形成,各家并陆续开始加大组织货源。其中,一些涤纶FDY、DTY、POY长丝细旦改性丝女装时新面料,如起绒型提花新款、绒感型提花或提花印花型品种,冰丝型单双面组合提花品种,改性丝与冰丝混用的单双面组合的针织提花品种,以不同长丝原料含花式纱、特种纱,及不同织造风格,重新吸引南北不同客户青睐;一些以长丝针织编织型提花品种、平针又提花,再经水融的品种,已开始受部分外贸公司率先洽谈下单;涤纶单丝与双丝混用或双丝与多丝组合的新颖提花女装时新品种,开始受多个客户小批陆续要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