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安阳柏庄强力建设纺织服装名镇
时间:2013-07-19 10:07:3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今年以来,河南省安阳县柏庄镇按照县委、县政府“一产提升,二产转型,三产突破”的总体要求,强力打造商贸物流强镇、建设纺织服装名镇,全镇展现出经济企稳向好、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景象。上半年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完成727万元,为全年目标的54.6%。

  该镇强化领导干部“五个一”、双百工程帮扶责任制等措施,发扬“5+2”、“白加黑”精神,一线推进,破解难题,7个“双百” 工程项目进展顺利。

  目前,河南天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土地招拍挂前期工作已基本就绪,1号厂房、办公楼、职工宿舍楼有序推进;安阳伟业针纺工业园8栋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已投入使用,目前入驻商户70余户。在建的5栋4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即将竣工;安阳市荣昌针织制衣有限公司一期16栋标准化厂房已封顶。

  实行“二分之一工作法”,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投资30亿元、占地80多万平方米的中国(柏庄)少儿文化服饰创意园项目力争于7月中旬签约。(宋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