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50企业参加民交会 达成总金额314亿
时间:2013-07-20 08:42:42  来源:南方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上午,第七届民族商品交易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率广东经贸代表团参加本届民交会开幕式并视察了广东展区。

  刘志庚在广东展区与参展企业交谈时指出,广东与内蒙古产业关联度大、互补性强,交往合作十分密切。广东企业要充分利用内蒙古资源丰富以及辐射中国西部地区和蒙古市场的优势,加强合作,深度开拓市场,积极开展广货全国行,提高广货市场占有率。

  据了解,广东共组织50多家企业参加本届民交会,涵盖了纺织服装、建材装饰、电子电器、医药等行业企业,包括广州、深圳、珠海、汕头、佛山、惠州、东莞、中山、阳江、茂名、潮州、广业、广晟等13个分团,总人数约200人。经过前期项目洽谈对接,广东与参会各方共达成合作项目总金额314.78亿元;其中,100亿元(含)以上合作项目2个,金额297亿元,占总金额的94.35%,分别是深圳市1家企业在当地投资中小企业产业投资基金及产业园的100亿元项目和1家深圳企业投资多晶硅、太阳能光伏及配套煤电一体化的197亿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