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床品抽查结果喜人 仅1批次不合格
时间:2013-07-19 10:08: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床上用品产品质量进行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显示,仅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本次共抽查产品55批次,依据相关国家标准要求,对产品的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摩擦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洗色牢度、耐光色牢度、絮用纤维原料要求、羽绒含绒量、鸭毛(绒)含量、羽绒微生物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标称上海银舸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银舸家纺” 活性印花单人枕套(规格型号: 47CM×73CM×2;生产日期/批号:货号8015 2012.11)pH值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