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将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计划
时间:2013-07-29 10:56:3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山东省经信委传出消息,当前山东省工业经济下行的压力明显增大,为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山东省将出台纺织等六大传统行业转型升级计划。

  统计显示,上半年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同比增长11.3%,增速同比提高0.2个百分点。其中,一季度增长11.4%,4月增长11.8%,5月增长11%,6月增长9.8%。省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省工业面临着多年未见的复杂局面,压缩过剩产能与稳定扩大就业的矛盾、提高职工收入与改善企业效益的矛盾十分突出,推动工业稳定增长的动力不足,市场需求低迷的问题较为突出,部分行业生产经营困难,要素资源环境约束增强。

  针对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省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山东将制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计划,重点围绕纺织、机械、化工、轻工、建材、冶金等六大行业,明确转型升级的载体和项目,有针对性采取推进措施。(汤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