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芙蓉家纺成功收购美国安睡宝
时间:2013-07-29 10:19:13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2013年7月17日,对临沂高新区芙蓉家纺有限公司而言,注定是里程碑式精彩篇章:成功收购外资家纺品牌第一品牌——美国安睡宝,开启进军国际高端家纺市场新征程;与上海同华鼎融投资公司战略合作,获得1亿元资金支持,吹响挂牌上市、扩大规模和提升效益的号角!

  临沂芙蓉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份,以生产经营各类中高档服装面料、家纺面料、印染、床上用品为主,是全市纺织行业龙头企业——临沂高新区澳美纺织集团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发展迅速,不断壮大。2011年12月份公司注册“瑞芙蓉”家纺品牌,并在2012年8月份成立第一家品牌旗舰店,强力进行家纺品牌的建设和推广。为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步伐,芙蓉家纺坚持走品牌提升发展战略,确定收购美国“安睡宝”品牌,并与上海同华鼎融投资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此次收购实现境外投资1500万美元,年可带动出口额3000万美元。

  据了解,安睡宝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0年,最初由杜邦公司创建,目前由美国并购基金所有,是国内最为消费者认可的50大品牌之一,同时也是外资家纺品牌中的第一品牌。“我们公司自身具备很强的家纺面料产业链,已在成本方面占据很大的优势,在收购安睡宝品牌后,将利用其在国内的知名度和成熟的销售网络渠道,我们会具备国内同行业其他一线品牌安娜、罗莱等所无法比拟的强大的竞争力。”临沂澳美纺织集团、芙蓉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英让告诉记者,公司明年开始大力拓展新的销售渠道,发展一批加盟商和经销商,继续壮大自身实力,预计2015和2016年可实现零售收入3.6亿元和5.2亿元。

  在搞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芙蓉家纺也不断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尤其是积极争取各大金融机构的资金支持。据李英让介绍,公司将与同华鼎融投资等伙伴共同努力,利用2至3年的时间,在国内A股或其他资本市场实现挂牌上市,以助推企业更好的向前发展迈进。

  跨越赶超、提升发展,离不开产业支撑。前不久,市政府确定了“10+6”现代产业体系,把纺织服装作为10大传统优势产业进行提升打造,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带来新机遇。“芙蓉家纺作为高新区乃至全市纺织行业的骨干企业,坚持走品牌提升发展战略,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收购美国高端时尚品牌‘安睡宝’,并与鼎融投资进行强强联合,在进一步加快企业做大做强步伐的同时,为其他企业树立起新标杆,必将对纺织服装产业改造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宁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