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高端产品成新一轮时尚领跑者(图文)
时间:2013-07-29 10:59:4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来,高端文胸市场日益活跃。除进口品牌外,日本国内厂家也推出了处于进口商品与量产量贩商品之间的新企划商品。与强调功能性不同,该产品在设计上更突出质感。目前,那些适当减少颜色数、以品质上乘的蕾丝装饰的简约文胸越来越受欢迎。

  黛安芬国际日本(Triumph International Japan)从2013年春夏起正式销售高端系列Essence by Triumph。其特点是兼具欧洲品位的设计风格与针对日本消费者的舒适穿着感受。该系列使用原创纸袋等,在品牌形象表现上力求讲究。文胸售价在1万日元左右,投入到了原来市场上比较稀少的价格区间,抓住新顾客的心。

  华歌尔公司于今年4月新设了高档商品营业部。这一举措主要考虑到目前的经济大环境,在经济复苏期有待骤升的背景下,追求真品设计与高品质需求的消费者将会不断增加,该公司正是看到了这一商机。未来,该部门将管理既有品牌Trefle、Studio Five、Wacoal Dia。这三个品牌的整体价格区间定位为高端,文胸的售价为1万~3万日元。

  今后公司将继续保持品牌独立性,同时增加这三个品牌的销售专柜数。在以丰富的商品种类应对女性朋友们多种多样的需求的同时,也将开拓与百货商店高端顾客的对接点。

  戈达尔(Quadrile International)国际公司的Langelique以纤细时尚的设计与轻盈舒适的穿着感受获得了众多客户的支持。自2011年品牌成立以来,实现了按计划稳定成长的目标,最近该系列产品在一些百货商店被放置到了“进口高端商品附近”的专柜销售。

  秋冬系列以波普大师安迪·沃霍尔为主题,在设计中融入了其作品中擅长的花纹等。在春夏款中将继续推出象征精益求精的执著精神的商品。文胸售价以7500~13500日元为中心。同时也将运用新的销售方法,比如开设符合品牌形象的期间限定店等。

  华歌尔:减龄5岁魔法显瘦

  华歌尔公司的WACOAL BRAND事业总部将扩充从2010年秋起促销推广的成熟人士系列商品。在主打商品“减龄5岁”系列中,将推出 “减龄5岁魔法显瘦内裤”等新下装产品。该产品使用轻薄面料、蕾丝花纹的植绒纤维印染,兼具美感与优越的功能性。产品设计也消除了原有紧身短裤的束缚感,市场需求值得期待。

  另外,新产品宣传力度超过以往,重点强调了能在睡眠中对胸部起到辅助作用的Night up Bra,能帮助完成夜间抗衰老护理。可爱的花纹以及与Hello Kitty的合作模式,提高了商品的设计感。与资生堂共同开发、销售的胸部凝胶——NIGHT B GEL将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旨在扩大包括20多岁年轻女性在内的顾客人群。

  除抗衰老系列外,还推出了人气系列RIBON BRA新商品,另外单品短裤Dia Hip Shorts也是推广重点。Dia Hip Shorts作为华歌尔40周年纪念企划系列,还将推出与Hello Kitty的合作商品。以易于购买的单品短裤为契机,消费者对于内衣服饰的关注将不断加大。

  华歌尔的WING BRAND事业总部将继续推进面向成熟女性的不同年龄阶段的品牌企划提案。主打商品为面向38~48岁的Kirei系列,其中包括了无衬垫、聚拢提升效果良好的文胸商品。这款产品满足了希望达到聚拢提升效果,但并不满足于原来的衬垫或不喜欢衬垫的女性朋友。

  面向25~37岁人群的Cutie考虑到了目标人群的实际情况,推出了2800日元起的平价文胸商品,旨在争取获得新的顾客。面向49岁以上人士的Graces系列则推出了高背设计文胸,展现背部与体侧的简洁线条。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