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常州纺院首届“常纺-简黛杯”服装设计大赛落幕
时间:2013-07-30 13:37:0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由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简黛服饰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常纺-简黛”杯服装设计大赛作品动态展示暨颁奖典礼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11组共65件构思巧妙、风格各异的设计作品完美诠释了学生对“简黛”杯设计主题“低调、传承、张扬、颠覆”的理解。最终,服设113A班李金斗、马燕华两位同学共同设计、制版、缝制的作品获得金奖。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冯国平表示,本次设计大赛从项目确定、主题设定、市场调研、款式设计、面料选择、成衣制作到成果展示,历时三个月。专业教师认真指导、简黛公司全程参与,参赛学生们执着努力、全身心投入,特别是在成衣制作阶段,为了完美展示设计图效果,选手们每天在工作室工作十几个小时,充分展示了较强的专业素养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