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常熟汽车饰件公司将纺织废弃料“变身”汽车内饰
时间:2013-07-31 10:02:2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国家标准委、国家发改委日前公布了2013年度国家循环经济综合标准化试点名单,常熟市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名列其中。据了解,全国共有7家单位申报的项目获得立项,常熟市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是常熟市唯一一家获立项的企业。

  常熟市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此次申报的纺织废弃料开发汽车内饰基材发展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项目,以纺织废弃料资源化利用为对象,加强关键环节的标准制定,开发企业循环经济综合标准化协作平台和标准信息系统,提高废料成品产出率,避免二次污染。

  纺织服装产业是常熟的传统产业,每年有大量的服装纺织边角料产生。作为国内发展最快的民营汽车内饰集成制造企业之一,公司根据当地产业情况,一直致力于发展节约能源与新能源,加强汽车零部件新材料的开发生产。据悉,公司产品在获得国家专利技术及国家级新产品称号的同时,获得了德国大众公司的认可。目前,企业已消化各类废料4万多吨。(商中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