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柬埔寨服装制造商获得来自韩国设计师的技巧
时间:2013-07-31 09:42:41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出价加强与柬埔寨的经贸关系,东盟 - 韩国中心最近举办的“韩国市场准入研讨会”纺织,服装和家居装饰产品与财政部,商务部,柬埔寨和韩国设计振兴院合作金边。

  韩国市场,虽然利润丰厚,被认为是一个很难渗透,培训旨在提升柬埔寨的服装设计,在韩国流行时尚潮流,并提供容易进入韩国市场上的提示。

  作为研讨会的一部分,来自韩国的设计专家发表演讲,在纺织和家居装饰业的流行趋势和新产品开发技术和实践知识。

  培训传授韩国客户,他们的生活方式,在这个市场上的流行时尚趋势和方式,使柬埔寨的产品,以符合韩国客户的喜好的颜色和设计的偏好等主题的信息。

  淇奉,月亮,东盟 - 韩国中心的贸易和投资单位的第二副头,说工作建立更强柬埔寨纺织品制造商和韩国买家之间的贸易链接时,他们意识到,在产品质量和设计由柬埔寨生产者提供经常失败,以满足“柬埔寨日报”报道,韩国客户的喜好或需求。

  他补充说,除了帮助柬埔寨生产者更有效地设计自己的产品,培训也将有助于柬埔寨服装行业增值。

  注意到,柬埔寨纺织和手工业具有丰富而独特的设计遗产,郑Kyounga,韩国服装品牌IS??AE行政长官说,该行业仍然缺乏质量和生产过程中,当它涉及到符合国际标准。培训,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她补充说。

  东盟 - 韩国中心是一个政府间国际组织,旨在加强在韩国和其他东盟成员国之间的贸易关系。

  纺织及成衣业是柬埔寨的一个核心产业,占全国出口的80%以上。行业持续强劲增长,出口金额约1.56美元亿美元,在2013年上半年,这是一个大幅增长32%,较去年同期的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