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中心百货:艺术展进商场
时间:2013-07-31 09:05:14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共有条评论


  夏日热浪来袭,“潮店”中心百货也迎来一股潮流热浪,近日,中心百货为江城带来最潮最具文化的原创潮人设计展,在中心百货6楼正式启动。该设计展历时3个星期。

  5月香港设计廊正式落户中心百货,第一次将香港优质品牌及设计师的创意新作带到了武汉。包罗万象、潮味十足的商品,让武汉市民真切感受到香港潮流文化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汉派艺术家不甘沉默,积极的展示内地文化艺术精髓,来一次文化的碰撞,艺术的交流。

  此次设计展所展示的作品不仅有名家的沉稳,也有学子的青涩。有来自湖北美术学院的艺术家的30幅油画,武汉纺织大学的富有创意的“汉绣”服装,以及武汉著名设计大师的雕塑作品,让亲临现场的顾客在感受快时尚生活的同时,感受流淌在人群中的艺术,感受一份宁静与和谐,感受那份在当下浮躁的社会状态中难得的真诚和执着。

  其中,一件价值6万元的雕塑作品也吸引不少顾客驻足欣赏。来自武汉纺织大学的汉绣服装也很吸引眼球,由服装学博士叶洪光教授和其研究小组所打造的定制服装品牌痕迹。汉绣与旗袍巧妙地融合,用平凡的棉麻布、薄纱、真丝、编织配以刺绣加以创造,打造出立体感十足又富有实用性的高端定制服饰,充分体现女性的体态美和含蓄美。

  半璧之圆有月晕,该作品据称价值6万。

  该陶瓷雕塑作品,以唯美女性姿态为造型,有种不食人间烟火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