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15批次家纺用品在京抽检不合格
时间:2013-08-01 10:05:2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了一批流通领域床品类商品质量监测结果,共有15批次商品被曝不合格。

  北京市工商局此次主要监测商品为蚕丝被及床品多件套。监测结果显示,市场上部分床品类商品质量存在问题,涉及的主要问题为床品的使用说明、纤维含量、染色牢度、规格尺寸偏差率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检测结果还显示,青岛新亚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迪士尼经典印花大四件套“威尼斯之约”,存在耐光色牢度、规格尺寸偏差率不合格等问题。另一款由深圳埃迪蒙托居室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持有人为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会员优品”精致桑蚕丝夏被,因填充物的含油率不合格被曝光。另外,北京迎时万佳纺织品有限公司有两款产品上黑榜,分别是一款精品四件套和一款蚕丝夏被,涉及到的问题有纤维含量、里料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不合格。其他被曝光的品牌有:鸿润、提籁雅、SANHO、ESPRIT HOME、蝶雅、慈安、澳西奴、禧坊、远梦家纺、艾瑞拉、斯莱特雅。

  北京市工商局表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监测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家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