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可口可乐系列服饰将在阿根廷推出
时间:2013-08-03 10:16:17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图为带有可口可乐logo的休闲鞋

  据外媒报道,可口可乐公司31日宣布,将在阿根廷推出可口可乐鞋和系列服装,所有产品都带有可口可乐标志。

  据阿根廷《商业纪事报》报道,可口可乐今年首先推出7款男女士运动鞋及凉鞋,随后将推出可口可乐系列服装,包括衬衫,运动衫,牛仔裤和T恤,所有产品都带有可口可乐标志。

  与许多跨国企业一样,美国可口可乐公司也开始实行产品多样化策略,涉足其它领域进行竞争。报道称,世界最大的饮料公司在阿根廷市场推出的系列服装和可口可乐鞋均非当地生产。

  如果年底上市的第一批可口可乐鞋,主要是男士及女士休闲运动鞋,时尚凉鞋,还有仿皮西装鞋。如果可口可乐鞋在阿根廷市场获得成功,可口可乐公司将会再接再厉,推出可口可乐系列服装

  早在2007年,可口可乐公司就试图在阿根廷进军服装业。当时曾与Big Bloom公司合作,推出John L.Cook品牌服装,并模仿上世界50和70年代的风格,上市了一批带有可口可乐标志的复古T恤衫,运动衫,以及箱包和配件。(罗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