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滨州魏桥纺织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排名第278位
时间:2013-08-03 10:00:09  来源:滨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财富中文网对外发布2013年中国500强排行榜。共有23家山东企业入围该榜单,主要集中于电器、冶金、机械、能源、纺织等行业。其中,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152.48亿元的营业收入和4.82亿元的净利润位居中国500强第278位,在山东上榜企业中列第14位,成为滨州惟一一家入围中国500强的企业。尽管较上年第245位的排名稍有下降,但净利润却较上年的2.46亿元有明显增加。

  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棉纺织制造企业,2003年9月24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上市。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产品结构合理,主要生产两纱两布,高支高密弹力面料、牛仔布、化纤布等十大类2000多个品种。2012年,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52.48亿元,利润4.82亿元。

  据了解,中国500强排行榜是从上市的中国公司中选择经营规模最大的500家公司组成的(包括在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及海外上市、主营业务在大陆的公司),目的是可以更加全面地反映中国经济。可以说,中国500强排行榜是针对上市中国公司的一份盘点榜单,每年发布一次。今年,中国500强的入围门槛继续提高到72.5亿元,比去年再次提高了约10.4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