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自贡:富顺服装产业园当选成都服装协会副会长单位
时间:2013-08-03 09:06:30  来源:四川在线  共有条评论


  8月2日上午,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郑万勋一行视察中国·富顺纺织服装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并授予产业园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郑万勋(右)向富顺纺织服装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炳志(左)颁发“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牌匾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郑万勋查看入驻园区企业生产情况

  郑万勋一行首先了解了产业园规划和发展现状,并实地考察了部分入驻园区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得知园区经过两年多的建设,一期起步区目前已经有1200多家企业和商户签订了入园协议,50多家企业率先投入试生产,部分企业的产品出口到美国、俄罗斯等国家,郑万勋表示非常满意,他认为产业园目前的现状正是政府和企业联手强势打造、用好用活“中国缝纫之乡”这块金字招牌的丰硕成果,中国·富顺纺织服装产业园此次成功当选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极大丰富了协会的行业领域和地域范围,也为产业园的入驻企业搭建起了行业合作平台,实现了资源整合,对双方的发展都有极为深远的意义。

  据悉,产业园总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总投资约200亿元,以服装生产为核心,打造现代服装行业“供产销”产业链为主导的产业,重点建设服饰设计、服饰高新技术研发、服饰贸易、包装、物流、行业网络信息服务、职业教育培训和咨询,配套纺织、砂洗企业,建设面料、辅料、配件、纺织服装加工机械、配件市场、服博经济会展中心及星级酒店、会议、旅游购物等功能为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的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自动工建设以来,受到省、市、县的高度重视,获得“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先进单位”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