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天津工商局:多品牌袜子纤维含量不足
时间:2013-08-09 10:19:5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天津市工商局发布一批袜子质量监测公告,稻草人、波蒂娇、振汉、PEPSI、POLO等品牌的5款产品存在纤维含量不合格的问题,已被停止销售。

  天津市工商局在本次监测中主要针对流通领域内标称福建、广东、浙江、辽宁、上海5个省、直辖市的17家生产企业生产的17个批次袜子展开。依据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5296.4-1998《消费品使用说明纺织品服装使用说明》、FZ/T01053-2007《纺织品 纤维含量的标识》、FZ/T73001-2008《袜子》、FZ/T73037-2010《针织运动袜》等相关标准重点检测了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标识等12项指标。主要问题是5个批次纤维含量指标不合格。

  这些不合格产品是稻草人(香港)喜乐国际有限公司的生产批号为1348的稻草人精梳棉休闲男袜,广东恒盛兄弟织造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批号为BS740的波蒂娇商务男袜,浙江振汉袜业有限公司的生产批号为0140的振汉绣花运动男袜,上海棉野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批号为5315的PEPSI商标百事袜品,佛山市鸿宝织造有限公司的生产批号为P02454的POLO男休闲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