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迅销集团签署孟加拉国服装行业防火安全协议
时间:2013-08-10 11:10:38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拥有优衣库的亚洲最大服装零售商,日本迅销集团表示已经签署欧洲倡导的孟加拉国服装行业防火安全协议。孟加拉国在4月份发生的工厂楼房倒塌事件导致超过1100人丧生。

  集团发言人表示迅销之所以花了几个月时间才加入这个协议,是因为它想全面考虑协议的所有内容。其竞争对手欧洲的H&M和Zara公司在此之前已经签署了相关协议。

  发言人表示,“我们的原因非常简单--我们的当务之急是整个行业合作改善孟加拉国工人的工作条件,因此我们决定加入”。

  迅销集团的生产厂家并没有位于4月24日倒塌的工厂楼房内,但集团表示同样有对其位于当地的分包商工厂进行了全面调查。

  不过仍然有数间公司决定不参加该协议而是自行加强安全措施,改善当地工人的工作条件,这其中包括美国的沃尔玛,Gap和Target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