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姐妹买鞋双双开胶 商家称“正常”不退换
时间:2013-08-09 15:46:27  来源:中国鞋网  共有条评论


  一对姐妹在锦州某大商场买鞋,没想到买回家后穿了不到一个月,就出现双双开胶的情况。商家却称“开胶是正常的”,可以维修,但不能退换。近日,经锦州市消协调解,最终商家为消费者做退货处理。

  一个多月前,一对姐妹到锦州某大商场买鞋,当时两人同时买了一双“天美意”的凉鞋,共花近800元。买回家穿了不到一个月,没想到鞋面、鞋后跟与鞋底的黏合处就开了胶,而且姐俩的鞋都出现了开胶的情况。姐妹俩怀疑是鞋的质量有问题,于是找到商场。

  对于姐妹俩反映的情况,商场的营业员表示“开胶是正常的”、“就这样”,答应可以维修,给粘好,但没法退换,并称柜台展示的品牌鞋也有开胶现象。

  “没卖的鞋都有开胶的,这是生产质量问题。”姐妹俩要求退货,但遭到商家拒绝。姐妹俩无奈到锦州市消协投诉。

  受理此投诉的消协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依据消法,鞋开胶属于维修范围,但商场内该品牌的鞋没穿用就有开胶现象,说明此鞋质量不过关。消协联系商场客服,经过调解,最终商家为消费者做退货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