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韩国“时装精品店”成服装业新焦点
时间:2013-08-21 09:56:52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许多人都期待与众不同,孜孜以求地凸显个性、展现自我。韩国时装精品店迎合了这一心理需求,其所售的时装件件精品,个性十足。

1

  在经济衰退的大背景下,韩国服装行业遭遇了低潮,但是时装精品店的生意却逆势上升,以两位数的速度迅速增长。

  从韩国《朝鲜时报》8月15日的报道中获悉,韩国的时装精品店成为时装行业的一个新焦点,甚至被当成该国抗击经济衰退的解决方案之一。

  韩国主要百货商店和服装制造商表示,过去几个月里,他们旗下的时装精品店(也称为精选店)的销售量增长了不少。

  所谓时装精品店,即出售精品时装的商店,其服装件件精品,都是从各个品牌中精选出来的。比如,“BrownsinLondon”是世界著名的时装精品店,已经成为备受时尚人士和名人喜爱的购物目的地。

  Hanhwa集团旗下的Galleria百货商店表示,今年以来,其旗下的时装精品店的销售额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其中7月份的销售量增长了10%。

  该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没错,许多男士和女士服装品牌遭受了经济衰退导致的负面影响,但是我们的时装精品店却未受到此类影响。这主要因为这类精品店以其独特的视角和风格挑选出精品服装,我们拥有稳定而强大的顾客基础。这些顾客会支撑销售额稳步增长。”

  HanhwaGalleria自1997年以来运营了六个精品时装品牌店,分别是G-street494、GDS、StevenAlan、MANgds、Stevenalangirl和g.street494homme。

  G-street494是在韩国开张的第一家女式时装精品店。该店于1997年八月开张,出售女士时装、手提包、鞋子以及其他配饰。其出售的商品是从35个品牌中精选出来的。G-street494近期对店面进行装修,同时扩大规模,增加商品数量,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StevenAlan和MANgds精品店里,男女时装兼顾,它们是首尔南部地区有钱人最喜爱的两个精品时装品牌店。

  韩国另外两个大型零售公司Shinsegae百货和Hyundai百货业运行了自己的精品店,分别Boon和Royalmile。

  韩国三星集团旗下的Cheil公司也运作了一个精品时装品牌Beaker,自从Beaker在首尔开张了两个旗舰店以来,其销售额增长了80%。受到Beaker的成功启发,Cheil公司欲将各类时尚风格和生活方式融为一体,创造出一种全新的时装文化。

  自今年4月以来,该公司运作的其他精品店的销售额也呈现稳定增长,到店的顾客数量与日俱增。

  韩国知名服装供应商FnCKolon对这一经营模式也十分感兴趣,其旗下的时尚精品店Corner于七月份在首尔正式开张。FnCKolon公司表示,精品店的概念是多元的,该店不仅仅出售各类精品服装,同时还卖一些精品家具和香水等。

  该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每个月,消费者可以在我们精品店里找到不同品牌和不同设计师的精品,这些不同寻常和独一无二的精品非常吸引消费者。”

  精品店之所以备受消费者喜爱,因为顾客对产品有着个性化需求。许多人不断寻找其他人没有,甚至见都没见过的商品,因为彰显个性、突出自我是大众的普遍心理特点,对于那些有钱人来说更是如此,他们不愿意自己所穿所用之物与他人雷同,这样会将他们湮灭于大众洪流之中。

  精品店所售之物,都是从各大品牌和设计师作品中精挑细选之精品,价格不菲、风格独特,因此精品店成为热衷于凸显个性的消费来说是淘选宝贝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