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民营经济发展(长白山)论坛关注中小企业
时间:2013-08-21 09:45:0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在吉林省白山市出席了由全国工商联、吉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年中国民营经济发展(长白山)论坛”,并就“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作了演讲。

  朱宏任指出,新一届政府把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放在了更加突出的地位,明确要求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等的政策扶持和服务力度,进一步清费减负,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近期,密集出台和实施了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财税等政策,进一步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释放改革红利,加强和改善对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的公共服务。这些政策含金量高,体现了中央关于“微观政策要活”的要求,对减轻企业负担、改善经营环境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朱宏任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下一步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作用,会同有关部门,抓好现有政策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加强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