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需求和出口强劲刺激印度棉花价格攀3年高位
时间:2013-08-21 09:31:4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分析人士说,近两个月降雨毁坏了部分作物,可能导致棉花价格强劲上涨。

  来自纺织厂和出口商的需求增长,导致棉花价格涨至3年最高水平。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近期交易中,棉花价格已跃升至48,500卢比/ candy(356公斤)。

  纺织厂需求很大,主要是因为纱线出口扩大。由于美元升值,以及国际市场价格上扬,纱线出口商卖价更好。

  卢比贬值,出口商受益,他们出口更多棉花和纱线。政府估计,2012-13棉花年度,出口可能在1000万包(170公斤),大约是世界出口总量的五分之一。

  周一,商品交易所价格坚挺。NCDEX 10月交割的棉花价格在20,000-20,500卢比/包。自5月以来,价格已经上涨了2000卢比。

  国内需求和出口需求刺激棉花价格上涨。现在价格已经涨至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分析人士说,过去两个月持续下雨,毁坏了部分作物,这可能导致价格继续上涨。

  印度和海外棉花需求都在增长。中国成为印度纱线的主要买家。因此,印度棉花市场的货源紧张。由于需求压力,短期价格可能涨至50,000卢比/ candy。但是,当新棉开始进入市场,价格可能冷却下来。不过,业内人士说,在未来几个月,价格不可能跌至45,000卢比/ candy以下。

  6月出口棉花登记数量较去年同期猛增73%,达到创记录的142,297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