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Zara等快时尚品牌入驻佛山 未来或将遍地开花
时间:2013-08-23 15:41:58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位于南海区季华七路与桂澜路交汇处的鹏瑞利广场正式开业,鹏瑞利掌舵人“REIT教父”潘锡源将出席剪彩仪式。

  据了解,鹏瑞利广场吸引了Zara等时尚品牌入驻,而这也是这些品牌首次进驻佛山。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佛山商业地产的发展,将有越来越多快时尚品牌进驻佛山。

  多家美食品牌已入驻

  据了解,鹏瑞利广场引入的20%时尚品牌均为首次进驻佛山市场,如西班牙快时尚巨头Zara携旗下的四大姐妹品牌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首次登陆;瑞典快时尚品牌H&M也引入了旗下姐妹品牌Monki首次亮相。餐饮方面,同湘会、九毛九、万岁料理、百度烤肉、金草帽、鱼乡米坊、快乔西做等美食也已入驻。

  开业期间,鹏瑞利广场将免费派送3000份开业来店礼、车主油卡礼,同时推出“满300送300”、1元换购、微粉礼上礼、银联刷卡礼、爱心拍卖、林肯豪华轿车购物体验等活动。此外,8月31日起逢周六日,鹏瑞利广场还将推出持续近一个月的VOGUE范时装周,观众可免费看show,免费点餐,免费喝饮料。

  快时尚品牌将遍地开花

  据了解,Zara等快时尚品牌虽然早已在国内有很高的知名度,但进驻佛山尚属首次。不仅是Zara,连H&M、优衣库这样耳熟能详的快时尚品牌,也是近两年才在印象城等购物中心亮相,既而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佛山商业地产的发展,快时尚品牌可能会取替百货成为主力店之一,未来将遍地开花。随着Zara的进驻,季华路上已有H&M、优衣库、Zara、无印良品等龙头快时尚品牌。顺联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快时尚品牌对佛山本地年轻一代来说很有吸引力。

  而圣地广场总经理刘荣辉则认为,虽然快时尚品牌吸引更多消费群体,但不应该只依靠品牌来做商场,“长效的管理更重要。”

  项目简介

  鹏瑞利广场:一站式社区型体验购物中心

  鹏瑞利广场是鹏瑞利商用信托进驻中国的首个全资商业地产项目,斥资5.865亿元。广场项目建筑面积达68833万平方米,分成地下两层、地上三层楼,定位为一站式社区型体验购物中心,服务于周边分布密集的住宅区。

  鹏瑞利广场不仅拥有超级智能停车引导管理系统、国际化专业生态设计,而且独创露台式开放儿童乐园,顶层360度天景空中梦想花园,同时配套了820个智能停车位、大型户外休闲广场、200余家专卖店,提供零售、餐饮、娱乐以及各种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