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Brother倍增越南家用缝纫机产能至8万台
时间:2013-08-23 12:21:0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全球缝纫机第二大品牌厂暨印表机大厂Brother Industries已将越南工厂的家用缝纫机月产能倍增至8万台的规模。

报道指出,该座越南工厂主要生产低价家用缝纫机产品,此次增产主要是为了因应中国大陆、东南亚等新兴国家需求走高。

Brother该座越南工厂于2012年4月启用量产,为继台湾高雄、大陆珠海之後,第3座家用缝纫机生产据点。

报道指出,因大陆工资持续高涨,故Brother计划于今年9月以後将大陆珠海工厂生产的日本市场用低价缝纫机产品移转至越南工厂生产,之後珠海工厂虽仍将生产低价产品,惟生产重心将摆在附刺绣功能等高附加价值的中阶机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