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宜布到位”:万种现货面料网上直销
时间:2013-08-28 09:48:05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网上轻纺城推出“宜布到位”大型现货面料线上销售活动,万种现货直销,并承诺7天退货品质保障。

  网上轻纺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宜布到位”是网上轻纺城推出的一个全新销售频道,就像淘宝有“聚划算”一样,网上轻纺城今后将借助“宜布到位”这个促销频道,定期开设纺织品线上促销活动,一方面将网上轻纺城的会员商铺的热销产品集中呈现给广大采购商,一方面又为会员商铺带来可观的流量、扩大销售。

  据悉,网上轻纺城此次活动分设了“服装面料”“家纺面料”“坯布”“综合纺织品”四大分馆,推出300余款当季热销精品面料,其中有近一半为现货货源。活动为期两个月,期间每周将替换上部分新的产品,保证登陆活动页面的采购商能够不断接触到新的货源,扩大选择面。

  活动负责人介绍,所推出的面料,主要来自虚拟市场、网商集聚区以及整个网上轻纺城大范围内的入驻商铺,择取其主营的热销产品进行集中推送,与其他产品相比,它们有明显的质量优势,且货源充足。所有参与活动的产品,均实行网络特价,还可免费索样。且现货类产品支持第三方担保支付,下单后三天之内发货,货到付款,7天内可退货。

  上网上轻纺城可以看到,采购商采购现货就跟逛网络超市一样,所见即所得,安全支付,短期到货,非常方便。活动负责人表示,网上轻纺城各会员商铺总共可提供上万种现货面料,他们期望通过活动页面的这300多款热销面料吸引广大采购商的眼球,引导采购商们通过自行搜索或人工对接,找到他们真正需要的产品。

  网上轻纺城从发展已较成熟的坯布交易市场,到今年6月推出实体门市一一对应的虚拟市场,成立51家优质企业汇聚的网商集聚区,线上交易面不断铺展,此次推出“宜布到位”面料促销活动,也是顺应线上贸易不断蓬勃的发展趋势。而此次活动中,除了能看到大批轻纺城精品面料外,占总产品量近一半的“现货”也成了一大亮点。

  为什么现货占比如此之大,活动负责人这样解释:“近年来,纺织贸易呈现出明显的小订单和现货交易迅速增加的情况,小订单是为了降低了贸易风险,同样,交易周期短的现货贸易也大大降低了采购商的采购风险,现货采购将解开采购商在订单贸易下不敢尝试新供应商、不能快速跟上市场行情的牵绊;而对于供应商而言,走现货模式将帮助供应商掌握定价权,摆脱来样加工所产生的利润空间小、加工特质明显的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