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印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APTMA采取主动措施提高其纺织行业形象
时间:2013-08-27 08:49:4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APTMA)已采取一项新措施,旨在提高巴基斯坦纺织品在全球市场的条件,促使巴基斯坦纺织工业出口翻番。

  这个主动的三重底线(TBL)倡议是一个企业社会责任(CSR)策略,侧重于从“人、星球和利润”方面去设计巴基斯坦整个纺织供应链,将其打造成一个环境友好型和对人负责的社会工业。

  APTMA会长阿赫桑巴希尔(Ahsan Bashir)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正在制定的一项全面战略将充分利用欧盟普惠制加(GSP+)制度的自由市场准入。

  APTMA的目标是,在三年内将出口提高到300亿美元,他补充说。

  APTMA已联手位于迪拜的的巴基斯坦商人和慈善家•拉扎•贾法尔(Raza Jaffar)实施TBL(星球、人和利润)倡议,以提高纺织行业的形象。

  APTMA国际贸易委员会常设主席说,APTMA正在努力确保其所有成员的工人福利,包括健康,安全和子女教育,这些都是TBL战略的一部分内容。

  他补充说,APTMA还制定一项全面的政策,说服国际客户,让他们确信巴基斯坦拥有一个可靠的以业务为宗旨的纺织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