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收购已逾5年 好又多广州黄埔店换牌“沃尔玛”
时间:2013-09-02 13:51: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被收购已5年,好又多这回彻底换牌成“沃尔玛”。好又多广州黄埔店昨日完成升级改造,并挂上“沃尔玛”招牌。

  在好又多黄埔店门前看见,“沃尔玛”招牌已悬挂门上。店内按照沃尔玛超市的风格升级更换了设备、货架、标牌等。购物的市民表示,更名后商品价格并没有太大变化。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消费卡问题,客服人员表示,好又多后台系统与沃尔玛互通,沃尔玛购物卡可在该超市使用,而好又多购物卡在截止日期前也能继续使用。

  2007年2月沃尔玛以2.64亿美元收购好又多超市35%的股权,2010年10月广州17家好又多门店招牌从红底白字变成蓝底红字,蓝色正是沃尔玛品牌的主色调,但“好又多”商号不变。是年12月,白云万达广场进驻广州首家沃尔玛超市,加上2009年开业的沃尔玛山姆会员店,沃尔玛和好又多在广州双品牌经营。

  近年来,国内部分城市的“好又多”改名为“沃尔玛”。8月下旬,沃尔玛(中国)总部发布消息,2013年将投入近5亿元升级改造全国近50家门店,广州好又多岗顶店和黄埔店是首批装修的门店,黄埔店9月1日启用“沃尔玛”招牌,这是广州首家换牌的门店。但沃尔玛负责人强调,“不是为了换牌而换牌”,是好又多门店升级改造后“顺带”换牌。

  沃尔玛进入中国17年但拓展缓慢,以广州为例,沃尔玛收购好又多5年多,好又多门店维持17家不变,沃尔玛也只有两家。有零售业内人士称,在广州“好又多”比“沃尔玛”出名,双品牌竞争不利于企业发展,沃尔玛需要逐步整合资源,以对抗百佳、华润万家等超市巨头的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