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公示中小企业发展专项扶持名单
时间:2013-09-04 11:41:0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江苏经信委传出消息, 根据江苏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的相关要求,在各市、县(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和财政部门推荐、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拟推荐103个项目为2013年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并将名单予以公示。

  其中涉及纺织的有,沛县海韵纺织有限公司的 2000吨紧密赛络纺纳米远红外保健纱技改项目,吴江绸都盛泽电子商务信息有限公司的面向纺织产业的电子交易服务平台项目,连云港如年实业有限公司的双辊四次烫光机生产线技术改造,淮安安鑫家纺有限公司的宝丽丝柔绒毯研发技改项目,响水县米兰纺织有限公司的年产1000吨差别化高档色纺纱技术改造项目,射阳县华宏丝绸有限公司的年产60万米防辐射功能性真丝绸面料技改项目。(李士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