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牛仔服装实验室成立激光制衣可避免污染
时间:2013-09-14 09:21:16  来源:楚天金报  共有条评论


  武汉智能制造在纺织行业正在加速推进。昨日,本土上市公司武汉金运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正式联姻,共建“金运激光武汉纺大联合创意园——牛仔服装实验室”。

  实验室将进行牛仔光学应用研究,并致力于牛仔织造工艺、牛仔服装设计、后整理技术与激光加工工艺的融合,替代传统工艺,打造新兴应用市场。同时,培养牛仔激光应用的研究生人才,促进产、学、研高效快速转化。

  据介绍,传统牛仔服装工序大量采用化学试剂,易造成水资源浪费和污染。激光技术采用数字化加工,不仅可避免这些弊端,还能取代传统生产工序中的手擦、喷砂、喷马骝等工艺,缩短流程、提升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