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国际服装节布展成本降两成
时间:2013-09-14 09:10:22  来源:新华日报  共有条评论


第十五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将开展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2013年江苏时尚创意周等活动。

  昨日上午,以“时尚江苏、品牌江苏”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没有鲜花、红地毯和室外气球,但丝毫不影响展会传递纺织服装业的最新时尚潮流

  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开幕式需1小时左右,开场安排文艺表演。今年,按照“隆重不奢华、精彩而务实”的新精神,文艺表演改为服装秀,由高淳服装产业集群展示具有“慢生活”特色的服饰文化,既营造了时尚氛围,又展示了产业发展成果,还推介了企业和设计师。整个开幕式耗时仅30分钟。

  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韩平透露,南京博览中心展馆层高10多米,往年不少企业追求展台的华丽效果,攀比展台高度,一般都在六七米。今年出台“限高令”——不能超过4米,同时鼓励循环使用装饰材料。梦兰、红豆、盛虹等知名品牌都带头响应“限高令”。据组委会统计,这项新举措让整个服装节的展台搭建成本降低20%。几家参展企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服装节闭幕后,布展材料将用于新店装修。

  本届服装节设服装品牌、家纺品牌面料时尚四大展区,共有1200多个展位、400多家企业参展。韩平介绍,今年展出面积与去年一样,但展位布局更加集约,参展企业数增加15%,给更多中小企业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副省长史和平、省政协副主席何权参加开幕式。(记者 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