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3棉花价格行情研讨会成功举办效益明显
时间:2013-09-14 09:25:40  来源:慧聪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徽商期货南通营业部开业典礼暨南通棉花2013年行情研讨会在南通市四季花园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安徽、山东、河南、江苏、上海、浙江的涉棉企业以及新加坡的棉花贸易公司等投资者朋友150多人参加了徽商期货南通营业部的开业典礼。

  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国华在开业典礼上致辞。吴国华介绍了徽商集团公司及徽商期货有限公司的情况,徽商期货依托徽商集团的经营优势,抓住机遇,更新观念、努力促进业务发展和内部管理创新,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7年以后,徽商期货获得了跨越式的发展,目前公司客户总人数人数达6万,遍及全国多个省市,商品期货交易额全国排名第二,净资产收益率连续三年全国排名第二。南通是中国有名的家纺中心,棉花棉纱、棉料企业遍布全市,是棉花的主要销售区域。通过与公司位于棉花产区的芜湖营业部对接,可以让棉花期货在棉花产区与销区价差、棉花期货市场和现货市场价差、棉花电子市场和现货市场价差、棉花电子市场与期货市场价差四个方面创新盈利模式。吴国华还展望了期货市场未来5-10年的发展前景,国债期货的推出将进一步促进利率的市场化和期货的国际化,下半年可能还会推出期权,会给期货市场带来更多的投资机会。希望南通营业部通过期货市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依托南通这个全国家纺行业基地,致力于打造棉花产业链服务,进一步完善当地金融服务,丰富当地市民投资渠道,积极发挥期货市场的作用。

  河南同舟棉业有限公司全正涛老师演讲了《2012年度棉花行情分析》,为棉花纺织企业讲述了套期保值、投机交易、套利交易的期货模式,重点讲述了套期保值成功的关键及企业参与期货投机成功的关键。

c

  南通棉麻有限公司刘健先生为大家演讲了《南通棉麻仓库介绍及交割事宜》,从棉花交割具体要求、棉花仓单注册流程、交割预报预处理及交割预报、棉花期货交割费用、交割报检、交割公检、标准仓单注册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论述。

2013<a href=棉花价格行情研讨会成功举办" width="549" src="http://img03.hc360.com/textile/201309/201309131701351805.jpg" />

  徽商期货研究所王树飞就2013年棉花商品市场做出分析,并关于《棉花企业如何进行套保和套利》的内容演讲,从重点讲述了棉花企业如何套期保值、如何套利,对棉价未来的研判,给投资者带来了精彩的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