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京太平商场等商家提前打响“十一”前哨战
时间:2013-09-27 16:54:12  来源:金陵晚报  共有条评论


  尽管“十一”黄金周近在眼前,但是南京的商家们显然不愿意放弃节前的周末。

  “现在是秋装销售最好的时期,促销活动也是以秋款为主。”南京一家商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不过,相对于黄金周,本周促销显然是一场“前哨战”。而不少筹备了很久的商家,今年更早早启动了促销攻势——昨日,记者从重装开业的太平商场、宝庆国际了解到,黄金周大战,从9月26日已然开启。

  特卖商品再降5%-10%

  南京的秋意正浓,让秋装进入了热卖期。

  “虽然周末只休息一天,但是我们还是准备了专门的促销档。”中央商场相关人士表示,服饰类依然在做满减活动,力度相当于4.6折-6.5折的水平。“不过,9月28日到9月30日,还特别准备了加赠活动,特别针对VIP顾客送出200元的品类组合券。”

  若说各大商圈都对黄金周虎视眈眈,即将到来的国庆大促才是盘大菜,那么,选择在近期重装开业的商家,都借着开张的名头提前发动了攻势。“以往,我们会在‘十一’前做一天特别回馈,但是今年把1天拉长到了5天。”太平商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的做法是,凭太平VIP卡购物,在优惠价基础上,再直接送现金5%-25%。”绝大多数商品、特别是全面上柜的秋季新款服饰再让利幅度为15%-25%,即使是超低价的特卖商品,也会再让利5%-10%。”

  7天促销拉长至40天

  记者了解到,今年,甚至有不少商家都提前启动黄金周促销,也让长假攻势来得更为猛烈。

  “以往黄金周都是做7天,今年拉长到了11天。”同曦万尚城相关人士表示,国庆大促从9月27日就开始了,优惠力度也相当大。“服饰类相当于4.5折起,VIP顾客更能领一份价值千元的大红包,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品牌抵用券。”

  而宝庆连锁总经理徐巍则告诉记者,为期40天的回馈月正式把黄金周变成了黄金月。据了解,在回馈月期间,宝庆连锁拿出总价值超过1000万的货品和现金作为回馈,将推出今年力度最大的一波珠宝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