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淄川国税以政策落实推动企业发展
时间:2013-10-08 10:31:59  来源:鲁网  共有条评论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国税局按照“用足用好政策,扶持企业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做大做强。

  2013年以来,该局已为44家企业落实政策退税2.28亿元。在纳税辅导过程中,主动对鲁泰纺织等4户高新技术企业减免税款4407万元,极大地减轻了企业负担,帮助企业在经济波动的背景下轻装上阵。加强扶持力度,最大限度地用好、用足涉农、涉残、再就业等优惠政策,全区3106户纳税人受益,截止目前减免税款1120余万元,其中落实小微企业所得税减免822万元,涉及小微企业1501户。积极组织开展走访帮扶活动,走访重点企业137家,其他企业288家,主动登门辅导635次,帮助解决各类问题37个,为3家帮扶企业牵头联系贷款机构,促成贷款意向3个,协调贷款60多万元,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