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三城七园一中心”新疆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
时间:2013-10-08 10:35:0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举行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第四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主持会议并指出,贯彻落实好第四次全国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精神,贵在落实、贵在真抓实干;要结合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这一新背景、新平台,谋划推进新疆两大历史任务;围绕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抓紧产业发展,抓好当前经济工作;要抓紧对“丝绸之路经济带”重大问题的研究,从历史和现实的结合上,深入研究其概念、定位、战略重点等理论问题,做到点线面结合、近中远结合,有所作为、早有所为;要借助中国——亚欧博览会的战略平台和品牌影响,利用中央对喀什、霍尔果斯两个经济开发区的特殊优惠政策,加快新疆向西开放步伐,提升开放水平和效益,持续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深化拓展,促进合作,实现沿线地区共同发展。

  在谈到关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时,张春贤首先指出抓紧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工作,进一步做好论证、测算和分析,着力解决瓶颈问题,完善纺织服装产业“三城七园一中心”的规划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