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大学子改造废旧军训服 走出时尚范
时间:2013-10-10 09:11:03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纺大学子改造废旧军训服 走出<a href=时尚范(图)" width="465" src="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3/1010/20131010085653522.jpg" />
纺大学子改造废旧军训服 走出<a href=时尚范(图)" width="363" src="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3/1010/20131010085653781.jpg" />

  迷彩短袖、军绿色长裤,原本“土气”的军训服,经过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大一学子的改造,变成了时尚抹胸、帅气短裙,不少学生直呼:这是军训服“土豪版”的华丽转身啊!

  据调查,每年新生军训结束后,军训服被当成一次性用品,尤其是在拥有众多高校的武汉,每年浪费的军训服价值达两千万。

  针对这一情况,该校服装学院组织大一学子,将收集起来的百套军训服进行再设计。军训服被加入诸多的流行元素,比如流苏、铆钉、蕾丝等等。通过拼接和裁剪,原本“土气”军训服焕发了光彩。不少学子连连赞叹:“原来军训服还可以这样穿”。

  该校服装学院分党委书记袁明刚表示,此次变废为宝的活动不仅充分利用了学生的艺术特长,锻炼了动手能力,也满足了年轻人追求时尚,倡导低碳环保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