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北7个纺织项目获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
时间:2013-10-15 10:04:3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从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该省将有7个纺织项目将获得2013年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

  这7个纺织项目分别是,十堰天翔茧丝生化有限公司的缫丝及下游产品深加工节能减排技术改造,荆门千年健医疗保健科技有限公司的个性化家用纺织印花技术改造,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数字式重量调节并条机生产线,襄阳钜隆机械有限公司的全自动口罩机产业化,宜昌慧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玻璃纤维飞丝断头抑制剂的产业化制造,湖北怡莲阳光丝绸纺织有限公司的企业专利申请补助项目,应城天润产业用布有限责任公司的年产300吨多层复合环保型厚纸类造纸毛毯生产线技术改造。

  据了解,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重点是,促进中小企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引导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支持创新型、创业型和劳动密集型小型微型企业发展,改善中小企业服务环境,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安排向小型微型企业和中西部地区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