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户外运动服市场萎缩
时间:2013-10-14 10:46:1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据德国BBE市场调研公司推出的一项有关户外服装的报告“Monitor Outdoor 2013”显示,曾一直不断以两位数速度增长的德国户外运动服市场自2011年以来已开始缩小,2012年德国户外运动服市场总值仅达9.28亿欧元,与2010年比减少4.5%。

  据悉,目前德国民众在户外运动服上的人均花费约21.40欧元,较2010年的21.90欧元减少了50欧分,这也是导致市场缩小的主要原因。例外,不断开张的大批名牌商店及具有价格优势的网购也导致了传统户外店供过于求,市场饱和也成为销售萎缩的重要因素。

  目前,尽管户外运动产品专卖店的市场占有率仍高达53%,但除了Globetrotter品牌,目前能实现营收增长的专卖店已寥寥无几。据Globetrotter公司总经理Thomas Lipke表示,2011年该公司营收成长率仍高达10%,但今年增幅则将降至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