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优衣库订2020年在中国开设1千家店铺”的目标
时间:2013-10-15 09:35: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亚洲品牌调查”中的服装领域的调查显示,优衣库在中国的“好感度”、“认知度”和“购买意愿”均超过H&M等竞争品牌,居于榜首。

优衣库在中国的业务(包括香港和台湾)也表现出强劲的势头,2013财年(截至2013年8月)实现了收入和利润双增长。而中国业务的销售额被认为在1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2.37亿元)左右,占优衣库海外销售额的约一半。

率领优衣库中国业务的集团高级执行董事潘宁表示,优衣库在日本培育的高品质商品和待接客服务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支持。

潘宁认为除了发热保暖内衣“HEATTECH”和轻量羽绒服“ULTRA LIGHT DOWN”等高功能商品之外,通过彻底贯彻日式服务,优衣库与在日本一样,已将其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品牌形象逐渐渗透至中国消费者的心中。

另一方面,优衣库还顾及了中国人的对日情绪。自3年前起,特意取消了商标中的日语片假名标识。而关于“HEATTECH”,反而专门标上了“Japan technology”,以突出日本的科技实力。

店铺的外观和布置方面,在淡化“日本”形象的同时,优衣库又希望通过日式的高品质商品和待客抓住中国消费者的心。在中国,将以每年录用约1000人、开设80~100家门店的速度,将店铺网扩大至中国全国各地。运营优衣库的日本迅销集团会长兼社长柳井正提出了“到2020年在中国开设1千家店铺”的目标,为了达成这一目标,优衣库正力争进一步扩大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