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机缝机升级迫在眉睫 服装业发展迅速成首因
时间:2013-10-16 16:35:46  来源:中国服装品牌网  共有条评论


  江苏省经信委、省纺织工业协会近日发布了认定6个省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名单,产业规模均在百亿元左右。江苏省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创建已有11年,在此期间,已拥有纺织服装产业集群67个,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认定的就有38个,涵盖领域广,且由于坚持区域品牌的打造,都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出现了一批“千亿产业基地”、“百亿产业集群”及“百亿纺织服装企业集群”。

  目前,集群经济已经成为江苏省纺织服装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纺织服装集群经济的发展对于江苏纺机缝制制造具有辐射作用。服装行业的产业集群升级,对国产缝机行业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机遇。缝制设备水平的提升关系到整个服装产业链的发展。

  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发展将会促进我国纺织机械缝制机械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加大我国纺机缝机的市场销售情况,促进我国纺织服装机械设备把握机遇转型升级。

  注:江苏6个省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名单:盐城市建湖县被评为江苏裁剪设备制造基地、宿迁市宿城区被评为江苏纺织服装名城、沭阳县被评为江苏包覆纱产业基地、江阴市长泾镇被评为江苏粗纺呢绒名镇、吴江区七都镇被评为江苏家纺面料名镇、高淳区东坝镇被评为江苏服装名镇。其中,苏南地区再添3个纺织服装产业集群。